帶著春天花香的禮物❤

感謝妳們送我這麼可愛的生日禮物,

每樣都好貼心噢,

都充滿花香的味道,

 

謝謝表姐Amy送的公主計數機,超可愛

指數:❤❤❤

帶著春天花香的禮物❤公主計算機

Emily的Anna Sui Hair Treatment,

很貼心, 她一定是發現我的頭髮已變了雜草,

所以送我一支髮尾油,給它滋潤一下,

Anna Sui 最經典的薔薇香味,

我最喜歡的,

用後一點都不油膩,

工作時, 傳來一點點的玫瑰香氣,

很舒服!

指數:❤❤❤❤

Anna Sui Hair TreatmentDSC00940.JPG

兩位最好的朋友Moon & Tracy的Marc Jacobs Perfume,

也來一個淡淡花香禮物,

它味道比較成熟,

那表很簡單,玻璃瓶結上一個小絲帶,很可愛,

就是愛它的簡單美.

指數:❤❤❤❤

Marc Jacobs PerfumeDSC00946.JPG

差點pro少了,

再來是Wai的Who's Aromatherapy Relaxation Body Care Gift Set

很有聖誕氣氛...

裏面有Shower Gel, Cream Bath & Body Lotion,

都是薰衣草.

最近迷上了櫻花味的洗澡品,

待我用完了才試這個吧.

指數:❤❤❤

Who's Aromatherapy Relaxation Body Care Gift Set

最後.....

這個也是我最喜歡的禮物,

就是Mommy的紅包,

看!充滿春天的氣息!

From Mommy

我是那種要有香味在身上的人,

雲利拿,玫瑰,薰衣草這些都是我最喜歡的味道,

你又會喜歡那一種呢?

除了香味,希望這個春天,也帶給我幸福的味道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ju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