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歲的生日,

在家與家人一起吃晚餐慶生,

平靜的感覺也不錯,

也發現, 原來我變得成熟了,

跟以前的我想法不一樣,

學會在這日子裏, 是可以選擇平淡地渡過,

也是件快樂的事情。

 

朋友們,不必擔心我,

沒有愛情不算太寂寞, 也不太差,

說真的, 現在要學習找尋自己,

活著自己想過的生活,

享受成長過程,

從過去的經驗, 去改變自己,

為的是自己, 要變得更聰明, 更漂亮, 過得更好。

家人與朋友們對我的愛護,

令我感到溫暖,

這些就是我現在擁有的幸福與快樂。

 

沒有愛情也不會枯乾,

或許有些時候也會感到累,

沒所謂, 我知道用什麼的方法跨過去,

找不到可以依靠的肩膀,

靠在枕頭也不錯丫,

我是敗犬群中的其中一隻敗犬,

這個稱呼沒有什麼大不了,

沒勇氣去面對才是最可怕。

 

要送上自己的生日祝福,

這是人生新開始, 幸福一值都在,

生日快樂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ju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